文法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黄来明发布时间:2021-01-23浏览次数:726

1月21日上午,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学院民主生活会方案安排,文法学院党委在205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校民主生活会指导小组成员熊国保、贾宏伟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学院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和老师代表14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青主持。




朱青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学院5位党员处级干部,按照“一个一个过”的方式,逐一开展对照检查,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对存在问题的思想根源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熊国保在点评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扎实;查摆剖析聚焦问题、实事求是;班子成员坦诚相见,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方向明确,工作举措务实,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下一步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学习,深入践行新思想;二是对党绝对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三是弘扬斗争精神,敢于担当抓落实;四是及时通报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党员处级干部要以双重身价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

朱青代表学院党委表态,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务实有效的举措,认真整改查摆发现的问题,不断提高学院党委的政治能力和工作效能,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建设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图/丁晓卿  /丁晓卿 朱青

 

编辑:黄来明   审核:朱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