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02级本科、03级专科法学专业校友国庆返校聚会

发布者:黄来明发布时间:2016-10-08浏览次数:874

国庆期间,文法学院02级本科法学专业、03级专科法学专业共计50余名校友返校聚会,共话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共祝母校六十甲子华诞庆典圆满举行。

  

校友们首先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校友见面会。02级沈鑫同学代表文法学院返校校友发言,深深感怀母校4年的培养之情,指出校友情是“充满激情、饱含友情”的珍贵情谊,毕业10年后,大家又不远万里重新走在一起,回忆点滴岁月,展望辉煌前程,为漂泊和奋斗历程中时时有母校支持为念,刻刻有母校印记为荣,更号召校友们要不忘初心,共同为母校明天更美好贡献绵薄之力。  

    随后,文法学院在抚州校区3楼会议室举行了校友座谈会。副校长李德平、党委组织部、校友办、学工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文法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老师应邀参加。会上,李德平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校友们返校聚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教育发展与改革、人才培养、校友工作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肯定了法学专业近年的办学成果,鼓励校友们既在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茁壮成长,也要心系母校,荣辱与共。其他与会老师与校友们也进行了热情的交流,畅谈十年来的成绩和收获,字字深切,句句真情,恰似回到了十年前的峥嵘岁月。  

  

本次返校校友来自新疆、海南、内蒙、山西等地,其中不乏获得“全国法院办案标兵”称号的优秀法官、扎根基层乡镇多年的一线党员干部、政法系统干部、纪检干部、律师及自主创业人士等,无论如今身处何地,校友们都无不挂念母校发展。在为期3天的主体活动中,校友们还逐一参观了校史馆、抚州校区校舍学舍,并召开了以“重走校园路、重温母校情”为内容的主题班会,摩挲着校园的一桌一椅、一草一木,畅想着青葱时光,展望着鹏程万里,纷纷表示,师恩难忘,母校恩情始终铭记于心,在未来的生活中要百尺竿头,为母校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供稿:02级法学校友内蒙古通辽市政法委才铮/文法学院游艺;图: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