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广告学专业赴实践基地参观考察

发布者:黄来明发布时间:2017-06-24浏览次数:622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外实习基地建设,落实学生实习实训工作, 612日,文法学院传播系副主任韩锋率程明媚、曾梦源、阳志标三位老师,141516级近80名同学赴南昌699文化创意产业园考察交流,就校企合作有关事宜进行洽谈。

 

参观期间,双方互相介绍各自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对校外实习、课程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随后师生们在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考察了企业发展历程、发展规划、企业荣誉、产品内容等。最后双方在学生实践实习教学、教师实践、科研合作等多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此次考察交流,与合作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提升了校企合作的层次与水平,在资源共享、学生实训、毕业生实习、就业质量等方面提供了一个稳定的园地,为广告学专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较坚实的基础。(图文/曾梦源 陈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