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2015级广告学专业摄影采风作品展在枫林校区开展

发布者:黄来明发布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512

文法学院2015级广告学专业摄影采风作品展于20176月在枫林校区文法楼一楼展厅开展。副校长李德平教授莅临展览现场,观看作品并和学院师生进行了交流。

  

本次展览共展出师生摄影作品近百幅,展览以“海西掠影”为主题,系统展出了专业师生本学期在福建霞浦、惠安、南靖、厦门等地采风期间拍摄的佳作,内容包含风景、人物和纪实等系列。作品在指导老师曾梦源和阳志标的精心辅导下,呈现了摄影的点线面、构图、色彩、光影等视觉艺术特性,画面富有张力和冲击力,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赏和点评。

 

摄影采风教学活动是文法学院培养学生实践操作能力的课程体系,是广告学专业的特色实践教学活动之一,历年都得到学院的大力支持。作品展以展促教,以展促学,展示了学院丰富枫林校区人文教学环境的努力与信心。影展作品将持续在学院微信公众平台进行电子巡展。欢迎广大师生走进镜头背后的美好世界,共同感受摄影艺术的视觉魅力。(文/邢嘉良  /袁奕伟、阮文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