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我校文化艺术教育,营造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展现青春风采,第二十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于202011101900在广兰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文法学院周建琳同学在决赛中斩获第四名的成绩。

本次比赛不同以往,别出心裁的设计让这场比赛更具看点。此次比赛中参赛选手按东、南、西、北四个主题两两分组,分别演绎相关曲目。评委针对选手的歌唱功底、现场感染力等方面进行打分,角逐出最终的“校园十佳歌手”以及冠、亚、季军人选。


C744BA8B0B5BCD72153B7E30365E3A9F


文法学院蔡韵同学在复赛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决赛的表现也十分亮眼,她一马当先,与搭档演唱的一首《攀登》作为开场曲目点燃全场,歌喉一展,观众的掌声不绝于耳。现场气氛跌宕起伏,蔡韵同学惊艳开场后,周建琳同学演唱的一曲《南山南》把现场观众带进了恬静、温暖的氛围中,她柔美的声线和完美的舞台表现力令现场观众陶醉其中,同时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肯定。这场以“音为有你,万众愈心”为主题的比赛在同学们的欢呼喝彩声中落下帷幕,周建琳同学在决赛中脱颖而出,斩获第四名的佳绩,蔡韵同学位列本次大赛前十六强,展现了文法学院学子的风采。


比赛结果一出,现场欢呼不断。风格各异的演唱方式让我深深陶醉于选手们的歌声之中,现场演唱会一般的效果带给听众极佳的感受,我们的同学表现得太棒了!”来自文法学院现场助威团的同学激动地说。“这次比赛很有意义,我为此也准备了很久,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能拿到好成绩就不负自己的努力了,也感谢比赛过程中帮助我的老师同学,希望以后我们的同学也能在类似的比赛中斩获佳绩。获奖选手周建琳同学感慨道。


9B40A47961EFF4C663723EB5A3C32212


“音为有你,万众愈心”,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深入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做好美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有利于营造充满活力和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切实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给他们一个展示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此次大赛为东华理工学子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文法学子的精彩表现也展现了青年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同学们将继续砥砺前行,丰富课余生活、拓宽兴趣爱好,争取在更多艺体类竞赛中再获佳绩!(文/罗雨玲 刘丹 图/罗雨玲)

 

编辑:黄来明    审核:李儒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