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黄来明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781

寒冬时节显温暖,浓浓关爱显真情。为切实贯彻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表达文法学院对文法学子的关心和爱护,文法学院于20191230日在文法楼一楼开展了以“暖冬计划”为主题的冬日暖心送温暖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儒俊、院长徐国华、副院长刘俊、党委副书记游艺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老师们仔细询问了部分参加活动学生的家庭状况、平时生活和学习上遇到的问题,鼓励他们早日树立好人生目标、做好在校期间的学业规划,以积极态度应对生活挑战、迎接各种历练,以全面发展才能来更好的面对未来。亲切的对话拉近了老师与同学的距离,也拉近了心与心之间的距离。老师们为在场的学生发放了慰问物品并合影留念,共同记录下这美好温暖的瞬间。

多年来,文法学院注重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动态的追踪,助力他们成长成才。浓浓真情,不仅驱赶了冬日的严寒,更温暖了学生们的心灵,使他们真切感受到学校领导和老师的爱心与关怀。

(文/包秀莲 罗雅珺 罗会彪 图/郭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