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举行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会

发布者:黄来明发布时间:2020-04-09浏览次数:658

 

根据校党委的要求,47日下午,文法学院党委举行了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和评议会,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辅导员、班主任及部分党员教工代表近40余人听取了报告并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儒俊主持。



会前学院对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作了结构与内容上的统一要求,并认真审核提出了修改意见。会上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共七名支部负责人围绕抓党建履职情况和工作亮点、问题整改、原因分析、工作举措等4个部分展开述职,赢得与会同志热烈的掌声。李儒俊对每个支部书记抓党建的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同时提出了针对性问题和改进重点,对2020年党建工作寄予厚望。学院党委副书记游艺强调了支部要以落实组织生活会检视的问题为基础,巩固党建成果,创新党建模式,提炼党建特色。



       与会代表认真填写了评议表,真诚地表达了自己对支部书记抓好党建的建设和意见,评选了先进支部,报告会取得圆满成功。

                  (文/丁晓卿  /黄来明 刘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