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开展健身运动

发布者:黄来明发布时间:2020-04-26浏览次数:725

为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教职工“共筑防线 同心抗疫 ”全员健身活动实施方案》,提升学院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工间操内容和形式,文法学院分工会4月24日组织了行政坐班的老师开展了健身运动。

 

在学校工会的政策鼓励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根据行政坐班老师久坐的工作特性,健身活动选取了缓解颈、肩、腰的动作,让久坐的老师们通过运动得到一定的缓解。老师们表示,每天工间操“动一动”,一定程度上能够缓解长时间工作的疲惫感,降低工作中的压力。

据悉,文法学院分工会将进一步完善健身活动方案,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加强与学院各系室联系,让更多的老师们参与到健身运动中来,提升学院教职工的工作动力,增强全院教职工的幸福感。

                                                    文/李磊  图/刘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