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教师参加杨波副校长“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黄来明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669

为了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7日下午2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波在广兰校区四教阶20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文法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宣讲会。



杨波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系统解读。宣讲会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生动翔实、阐释准确,充分达到了中央关于讲全讲透的要求。

宣讲会上,杨波就进一步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结合各个二级单位部门的重点难点工作,研究制定学习贯彻的安排意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各个单位部门建设的实际行动。

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中央的部署和杨波副校长的要求,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和深刻领悟五中全会精神,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工作,明确目标任务。(图/文  黄向敏)

 

编辑:黄来明   审核:李儒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