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文法学院开展“万众一心、抗击疫情”海报设计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黄来明发布时间:2020-03-11浏览次数:78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积极响应由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发起的战“疫”海报设计志愿者征集令活动。文法学院积极开展以“万众一心、抗击疫情”为主题的海报设计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由文法学院团委、传播系、广告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学院专业教师和各年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其中。师生共创作海报作品近百幅。



在全民抗疫的特殊时期,文法学院学子以“万众一心、抗击疫情”为主题,通过海报设计作品的独特魅力宣传了疫情防控相关知识,传递温情感人时刻,为一线人员加油助力,以艺术的形式为抗击疫情献出自己的点点温暖爱心。此次活动创作的防疫海报,或以防疫先进人物为原型,或以普及防疫知识为主题,采用笔绘、电脑制作等多种创作手法,向全体师生有效宣传了疫情防控知识,传播积极正能量,增强了全体师生坚决打赢疫情战争的决心。

此次作品征集活动立足学院专业特色,助力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凝聚了学院师生的爱国情怀与社会责任意识。


(图/文 李博聪 罗会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