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畅池,男,江西抚州人,我校96级法学专业学生。2003年在上海创办了集法律服务、钢材贸易、知识产权代理、商贸中介于一身的综合性企业服务集团——法智特企业服务机构,任总裁。经过潜心经营,企业发展壮大,开办了近20家分支机构,成为全国钢贸法律领域领军企业,在全国法律服务行业享有盛誉。

  

张明,男,四川巴中人,我校98级法学专业学生。虽家境贫寒,但积极乐观,在校期间半工半读,顺利完成了大学学业。先后就职于工商银行巴中市分行、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2015年被任命为成都农商银行新都支行行长。

  

刘旭,男,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人,我校2000级法学专业学生。先后就职于新疆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区检察院、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纪委,工作期间,坚持学以致用,参与办理了多起有重大影响的疑难复杂案件,获得多项奖励及荣誉。现任自治区纪委副处长。

  

    李剑,男,我校2000级法学专业学生。2004年以优异成绩考入东南大学法学院,师从知名学者杨解君教授。2008年,入职于江苏金智集团有限公司,历任集团公司法务经理、法务总监,现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樊昌业,男,青海互助人,我校2001级法学专业学生,曾任政法系学生会副主席。先后任职于青海省地质调查院、青海省西宁监狱、青海省委组织部,现就职于中央组织部全国组织干部学院,任研究与指导部主任科员。


       李剑,男,江苏泰兴人,现任江苏金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副总裁。2000-2004年就读于我校文法学院法学专业,东南大学法学博士。历任上市公司江苏金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法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董事等职,在校期间发起组建了我校学生法律援助中心,热心学术研究,参与完成老师主持的省级科研项目,毕业后除完成本职工作外,还积极参与社会法律事务和公益活动,担任江苏省上市公司纠纷调解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南京市青联委员,先后参与多项省级精准扶贫项目、教育扶贫项目,在《江汉论坛》等高水平刊物发表论文多篇,主编《实现“双碳”目标的法治保障研究》专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