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创意先锋——赵川峰

发布者:黄来明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1128

 七年广告学专业的大学生涯,十年广告业的从业经验,照亮了广告学子赵川峰的梦想,使他一跃成为广告界的创意先锋。

2001年9月,赵川峰考入东华理工大学(原东华理工学院)广告学专业学习,在老师们的悉心教导下,对广告的热情与日俱增,严苛的基础训练更为之后的广告生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05年,赵川峰进入厦门大学新闻传播系攻读传播学硕士学位期间,曾在《广告大观》《现代广告》等行业杂志上发表文章,硕士毕业论文《病毒式网络视频广告研究》更前瞻性地开辟国内网络新媒体广告研究先河,被后来广泛引用。

  

                              (赵川峰手捧戛纳广告节金狮奖)

毕业后,赵川峰加入上海灵智精实担任创意文案,正式开始自己的广告生涯。先后就职于TBWA、智威汤逊、麦肯等国际4A公司,现担任盛世长城上海创意总监。他拥有10年的广告从业经验,擅长发掘精准透彻的消费者洞察,辅以创新策略产出优秀的创意作品。在工作中,他历经了互联网的崛起和广告公司的数字化转型,不仅累积了丰富的TVC、平面等传统广告经验,更在数字传播整合营销领域拥有独特建树。


                                (2013年赵川峰团队在戛纳广告节广告作品展示)  

作为一名学院派的创意人,赵川峰对创意在传播中的影响有着深刻思考,更对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卓有洞见。多年来服务过芝华士、善存、麦当劳、Adidas、彩虹糖、VISA、惠氏启赋、海信、汇丰银行、GNC、强生强生、拜耳、家乐氏、纽崔莱、宝洁飘柔等诸多不同类型的国际、国内客户,以坚实的创意满足客户不断升级的传播需求。

  

(赵川峰团队TVC外景拍摄现场)

在创意奖项领域,赵川峰与团队一起共赢得包括戛纳广告节、亚洲创意大奖、亚太广告节、伦敦国际广告奖、纽约广告节、克里奥国际广告奖、釜山广告节、OneShow中华创意奖、龙玺创意奖、中国4A创意金印奖等70多个国内外创意奖项。

  

                                                                      (图/文  李儒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