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开展江西省“红色走读”竞赛活动院内促进会

发布者:黄来明发布时间:2021-10-17浏览次数:688

      为进一步深化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广泛开展“四史”教育,推动广大青年学子在“云游”中感悟红色文化内涵,1014日晚,文法学院“江西省红色走读’竞赛活动院内促进会”在文法楼205举行。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来明、传播系教师张立刚、陈熊思迪、院团委负责老师李磊、辅导员高雪妍及红色走读作品创作者参加会议,并对作品进行评审。


微信图片_20211017160805.jpg


会上,学院老师对文法学子创作的红色走读作品进行研讨和点评,指出各支队伍作品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修改建议,为创作优秀作品、传播红色文化、弘扬红色精神打下坚实基础。黄来明强调,红色走读作品要从小处着眼,从细节入手,充分挖掘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在缅怀革命先烈中坚定理想信念,在追忆革命历史中将红色精神代代相传他还鼓励同学们用心感受、用情体会,将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悟更好地在红色走读作品中展现出来,创作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红色走读”作品。

 

微信图片_20211017160858.jpg


据悉,文法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经过近一年的前期准备,共推出并上交了包含视频、H5、音乐、黏土和心得体会等30余件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红色走读”竞赛作品。(文/蒙佑平 林小静  /尹建新)

 

编辑:高雪妍    审核:朱  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