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红色梦 筑新征程——文法学院举办元旦晚会

发布者:黄来明发布时间:2021-12-25浏览次数:508

20211221日晚,文法学院在经管楼小礼堂隆重举办以“心承百年红色梦,共筑未来新征程”为主题的2022年元旦晚会,学院师生欢聚一堂,喜迎元旦。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朱青、党委副书记黄来明、学院老师出席,与各级学生欢聚一堂、共迎元旦。



晚会分别由“跃动青春庆百年”“激情元旦绎芳华”“初心不忘再起航”三个篇章组成,演员们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ED舞社的开场舞《大中国》瞬间点燃全场的热情,拉开本次晚会的序幕。紧接着,《当代大学生的小心声》配音秀引用多个网络上的热门话题,引起全场的欢呼,让文法学子深刻地体会到了大学生不该只有“躺平”与“内卷”,还应有诗与远方。罗衣飘飘,万古风流,《汉服之美在华夏》表演者们身穿各式各样的汉服走秀,好似一幅徐徐展开的美丽画卷。



晚会中场,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朱青与副书记黄来明为2021年文法学院学生会优秀个人及优秀部门颁奖,气氛一度活跃。随后,声情并茂的《少年中国说》《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以梦为马》等朗诵节目洋溢着文法学子的朝气蓬勃,铿锵有力的朗读声中展现出文法学子传承百年红色梦的信心。



晚会已近尾声,由学团办老师李磊、高雪妍、王丹、瞿纪平带来的一首《new boy》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在场所有师生的欢呼与掌声。活泼欢快的歌声里满怀着对新年的美满憧憬,表达了对文法学院未来新征程的真诚祝福。

整场晚会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存,16个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促进了师生交流,创新了传统文化与红色文化的传播方式,为2022年文法学院执笔书写新历史寄予美好祝愿!(文/廖思源 黄欣雨 图/林小静 廖思源)


编辑:高雪妍  审核:朱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