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扎实推进宿舍用火用电安全排查工作

发布者:黄来明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504

为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增强学生用火用电安全意识,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1229日下午,文法学院长徐国华、副院长刘俊、唐东堰、党委副书记黄来明带领各年级辅导员在学生宿舍楼进行宿舍用火用电安全突击检查。



检查的过程中,领导老师们严格审查学生寝室用电安全情况,检查寝室是否出现违规使用的大功率电器,现场提出发现的安全隐患,并予以批评指正。徐国华明确表示,希望广大学生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养成良好用电习惯,共同营造和谐安全寝室文化氛围。



此次宿舍用火用电安全检查,是教育引导学生切实加强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手段,是助力营造良好宿舍文化的有效措施,也是构建和谐安全校园环境的具体落实。今后,文法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学生宿舍安全工作机制,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形成长效化的安全管理机制,确保学生宿舍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文/苏宇彤 黄欣雨 /林小静 苏宇彤)


编辑:高雪妍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