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教师参加抚州市2022年度立法(备案审查)工作会议

发布者:黄来明发布时间:2022-01-24浏览次数:386

2022120日,抚州市2022年度立法(备案审查)工作会议在抚州市行政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来自抚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东方及相关专工委主任、各县(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及法制委主任、各市直机关负责人、立法(备案审查)咨询专家、立法联系点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大会。文法学院刘俊、吴萍、谢青霞、朱志权等教师参加大会。



会议肯定了文法学院法学专业(地方立法研究基地)为地方立法做出的贡献;通报表彰了在抚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期间,为抚州市地方立法做出贡献的刘俊、谢青霞、朱志权三位教师;聘任刘俊、谢青霞、朱志权、吴萍、黄胜开、顾文斌、张再芝教师为抚州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立法(备案审查)咨询专家。朱志权教师作为优秀立法咨询专家作了《践行为人民立法,做一名合格的立法咨询专家》典型发言,获得与会人员的肯定。(图/文 朱志权)


编辑:高雪妍   责任编辑:黄来明  主编:朱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