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环境,温暖自习 ——文法学院开展美化宿舍自习室活动

发布者:刘阳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381

为传承“五一”劳动者的优良品质,增强新时代大学生劳动热情,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430日上午,文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十几名志愿者在学生宿舍自习室开展了“美化环境,温暖自习”的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传承践行劳动者的奋斗精神,为同学们打造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劳动是幸福的源泉,光荣属于劳动者。活动中,每一位志愿者怀揣着奉献的精神积极参与,为清洁校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忙碌身影在教室中穿梭,打扫工作在勤劳中高质、高效的进行着,志愿者们每一次弯腰的姿态,都写满了认真与努力。经过大家的通力合作,历时三个多小时的紧张清扫,换来了干净整洁的自习室。尘土净,物质清;屋整洁,心爽朗。刚打扫完的自习室连空气都变得更加明亮。



今后,文法学院还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融入到每个文法学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文/刘馨怡 赵明慧)


编辑:高雪妍   责任编辑:黄来明  主编:朱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