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文法学院获学校2021年度“五四表彰”多项集体荣誉

发布者:黄来明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278

202254日上午,东华理工大学2021年度“五四”表彰大会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文法学院荣获“优秀学生会分会”“优秀青年志愿者协会” “十佳五四红旗团支部”“十佳创新创业团队”与“十佳志愿服务项目”等5项集体荣誉,张家萌等60位同学获得个人荣誉。



2021年,在校团委及院党委的悉心指导下,文法学院团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紧扣思想引领和人才培养两大战略任务,始终以“教育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为工作宗旨,立足于本学院学科优势,开展一系列特色活动,集思广益,为学生办实事,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激发了学生创造活力。



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完善良好组织体系的同时,开设了一整套流程化,专业化的“展翼工程”培训,加强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建设,并组织“元旦晚会”、“新老交流大会”、“素质拓展活动”、“新老告别大会”等一系列活动促进成员交流,为广大学生服务,做好学院与学生沟通的桥梁与纽带。文法学院2024902团支部,围绕学院团工作要领,带领团员热情投入团组织的建设,参与学院学校各项社会实践与志愿活动,充分展现了团员担当作为,奉献社会的青年风采。



文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内外开展了 “315普法宣传、暑期三下乡支教、禁毒防艾等一系列志愿活动,并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文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院团委的带领下引领广大文法学子走出校园,切实服务社会,推进志愿服务朝着常态化、专业化发展。



此次五四表彰,不仅是对文法学院广大青年的极大鼓励,更是对文法学院团学工作的肯定。新的一年,文法学院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创新,锐意进取,砥砺青春信念,努力培养能担当民族大任的时代新人。(文/廖思源 黄欣雨 图/周冠达)



编辑:高雪妍   责任编辑:黄来明  主编:朱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