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举办“建团百年绽芳华”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高雪妍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651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激励青年学子为奋力开创新时代而贡献青春力量,515日晚7点,文法学院于文法楼406举办以“建团百年绽芳华”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比赛期间,选手们紧紧围绕“建团百年绽芳华”这一主题,回顾中国共青团百年历程,结合精心制作的PPT及富有感情的演讲,以饱满的热情讲述自己的青春誓言和对共青团的热爱。评委老师们从选手们的语言表达、演讲内容、仪态形象等方面表现,对选手进行了综合评分。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的认真评选,2021级法学专业杨紫涵获得一等奖,2020级法学专业熊馨雨、汉语言文学专业宋邢雨获得二等奖,2020级法学专业舒羽琪、陈焯及202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吴含情获得三等奖。






建团百年绽芳华,青春新声述风采。此次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使同学们提高了爱国、爱党、爱团意识,增强了责任感与使命感,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有助于文法学院营造文化育人氛围。(文/苏宇彤 高雪妍 /林小静)


编辑:高雪妍   责任编辑:黄来明  主编:朱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