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张再芝副教授受聘江西同心智库专家

发布者:黄来明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294

5月26日,江西同心智库第二批专家聘任仪式暨2022年度专家座谈会在江西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中共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黄喜忠,省政协副主席、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谢茹,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江西省委会主委刘晓庄等领导为文法学院张再芝副教授等37位江西同心智库第二批专家颁发聘书。




江西省同心智库是我省党外级别最高的智库,由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直接领导,江西省社会主义学院具体承办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凝聚广大海内外侨胞、高层次专家学者和高新技术人才,以统一战线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作为主攻方向,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统一战线工作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开展战略性前瞻性研究,助推江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近年来张再芝副教授等一批民盟盟员主动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围绕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切精准选题、扎实调研、深入分析,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研究报告研究成果分别被全国政协、民盟中央、侨联中央、中共江西省委办公厅、江西省政协等部门采用,并获得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肯定性批示,助力“六个江西建设”贡献了东理人的智慧和力量。此次张再芝副教授被聘为同心智库第二批专家,既是我校统战工作取得的新成绩,也是我校社会科学学术研究工作和服务地方工作所取得的新突破


编辑:高雪妍   责任编辑:黄来明  主编:朱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