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深入江西红星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发布者:刘阳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377

616日下午,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朱青、传播系主任陈凌传播系副主任张立刚一行前往江西红星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和招聘信息,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和推荐未就业学生实现充分就业。



座谈会上,朱青首先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办学成就及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在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和人才培养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期待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希望这次与江西红星传媒集团的“第一次握手”为今后深化校企合作奠定基础。



座谈中,江西红星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靳而予对文法学院广告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和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吸纳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实习与就业,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


 

座谈会结束后,江西红星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与东华理工大学文法学院签署了《就业实训基地合作协议书》,并对“东华理工大学文法学院大学生就业实践基地”进行了挂牌。 

就业工作是学院的重点工作,学院将进一步坚持全员参与促就业、多措并举保就业,充分挖掘就业岗位,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全力助推2022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文/张立刚 图/周冠达)


编辑:高雪妍   责任编辑:黄来明  主编:朱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