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深入泰和县及万安县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者:黄来明发布时间:2022-06-18浏览次数:313

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架构起企业与学校的联动,617至18日,文法学院院长徐国华副院长唐东堰一行走访调研泰和县山谷中学江西金达莱环保有限公司子公司万安金源水业有限公司彼此就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泰和县教育局局长谢贵何万安金源水业有限公司厂长王也中徐国华一行访企拓岗表示热烈欢迎他们介绍了企业的命名背景发展情况用人需求,希望能够与东华理工大学在人才引进、职业培训等方面进行广泛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徐国华感谢泰和县教山谷中学以及万安金源水业有限公司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学校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东华理工大学山谷中学万安金源水业有限公司肩负推动教育发展促进乡村振兴传承传统文化保护生态环境的使命在共同的纽带作用下,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已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校企双方共同推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的合作。


 

会后,文法学院与山谷中学万安金源水业有限公司举行了“东华理工大学大学生就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为学院毕业生实习与就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文/刘艳红  /季明霞


编辑:高雪妍   责任编辑:黄来明  主编:朱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