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杨波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黄来明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229

6月2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波带队走访北京德和衡(南昌)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院长徐国华、副院长刘俊、抚州校区党政工作部副部长江雁飞及法学系教师代表等陪同走访。



走访期间,杨波与北京德和衡(南昌)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陈美玲、监事长顾文斌等举行了交流座谈会。顾文斌对杨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北京德和衡(南昌)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刘俊介绍了法学学科的办学特色和学科成效。校企双方并就法学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人才需求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陈美玲表示北京德和衡(南昌)律师事务所一直重视综合性法治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希望通过加大双方合作与交流的深度和广度,发挥好律所作为高校产、学、研的桥梁作用,使律所真正成为学校实践教学的平台、学生职业生涯的舞台、律师法治人才的摇篮。


 

杨波对北京德和衡(南昌)律师事务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通过走访,律所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一是实力强,业绩好;二是两手抓,两促进;三是文化正,前景广。希望校企双方持续深化在实践教学、科学研究、就业促进等方面的合作,推进结成更紧密的合作关系,法治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打造更坚实的基础和更广阔的平台,在发展合作中实现共赢。



会后,杨波与陈美玲共同出席了“东华理工大学大学生就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文/周春华 图/白士玉)



  编辑:高雪妍   责任编辑:黄来明  主编:朱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