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教工党员参观乐安县红色标语博物馆

发布者:刘阳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630

9月24上午文法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前往抚州市乐安县湖坪乡红军标语博物馆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感悟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奋进力量。文法学院院长徐国华带领党员教师8人参加了活动。



乐安县红军标语博物馆在该县湖坪乡大湖坪整编景区落成,是江西省首家以红军标语为主题的博物馆。在讲解员的细致讲解下,大家共同参观展出的3826条红军标语,回顾了“中央苏区第四次反围剿战役”“乐安宜黄战役”“大湖坪整编”等诸多战役,全面了解了中央苏区时期,工农红军、地方武装、苏维埃政权以及群团组织等书写标语动员群众、组织群众、武装群众,分化打击敌人的斗争历史

此次党日活动,是一次生动的革命历史和爱国主义教育,是一次坚定理想信念的特殊党课增进了党员教师对红色历史的体会和感悟,引导党员教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高雪妍  图/丁晓卿)


编辑:高雪妍   责任编辑:黄来明  主编:朱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