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顺利举行“党员志愿服务站”暨“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者:刘阳发布时间:2022-09-25浏览次数:326

为充分调动学生党员投身志愿服务的积极性与主动性,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实践活动基地建设,923日,东华理工大学文法学院“党员志愿服务站”暨“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基地”授牌仪式在抚州市乐安县金竹民族学校举行。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朱青、院长徐国华、乐安县副县长柴纬明及双方代表教师参加。


 


仪式上,双方就“党员志愿服务站”暨“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基地”建设进行了深入交谈。朱青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深化“全国样板支部”——东华理工大学文法学院广告学学生党支部的使命感与担当感,扎实开展各项帮扶工作,以促进帮扶成效,助力乡村振兴,并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理念,积极动员学生,持续开展推广普通话”“禁毒普法”“红色文化教育等特色活动,搭建好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平台,帮助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交流结束后,双方进行了授牌。




仪式后,朱青一行在金竹民族学校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深入了解了金竹民族学校的教育理念和办学特色。接下来文法学院将持续在金竹民族学校开展一系列帮扶活动,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图/高雪妍 /高雪妍)


编辑:高雪妍   责任编辑:黄来明  主编:朱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