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者:刘阳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421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引导文法学院教师按照重要回信指引的方向,不断开拓奋进,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1011日至13日,文法学院各教工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组织集中学习重要回信内容。



各支部分别围绕重要回信内容交流了学习体会,并结合所在系部学科特点,从学生培养模式、课程建设、师资建设等角度,交流了贯彻落实重要回信精神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


学院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时刻谨记习近平主席嘱托,砥砺品格,增长传道授业解惑本领,努力为国家教育事业快速发展作出贡献。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重要回信精神,强化研究阐释,以扎实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高雪妍  /王争辉  李旭)


编辑:高雪妍   责任编辑:黄来明  主编:朱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