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党委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及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刘阳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384

929日下午,文法学院党委在文法楼406小剧场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及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朱青、院长徐国华、副院长唐东堰及学院师生代表共70余人参加。



朱青强调,全院教师要深刻把握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改革发展的“九个坚持”论述以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关于“六个江西”的重要论述,把思想统一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贯彻落实构筑“三大高地”、推动“四大突破”、实现“五个走前列”、做好“八篇文章”的发展战略,为建设“行业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努力奋斗。



徐国华指出,全院师生要准确把握和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抓好文法特色,积极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朱青、徐国华、唐东堰进行了相应工作部署,要求大家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为把东华理工大学建设成为“行业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文/高雪妍  /陈熊思迪)


编辑:高雪妍   责任编辑:黄来明  主编:朱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