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顺利召开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黄来明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55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学校学生会改革成果,支持和引导学生会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2022年6月6日,文法学院在经管楼一楼礼堂召开东华理工大学文法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来明、辅导员李磊、瞿纪平、李在超及学生代表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负责老师高雪妍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黄来明肯定了学生会干部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和作出的贡献,并代表学院对学生会组织和广大青年学子提出期望: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二是要竭诚服务同学,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三是要坚持从严治会,全面深化学生会改革,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鲍福音作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学生会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存在的不足,提出解决办法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与计划。

大会通过了《文法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草案)》《文法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候选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

大会在激昂的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声中圆满结束/高雪妍  图/周冠达)


编辑:高雪妍   责任编辑:黄来明  主编:朱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