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八届研究生学术报告会

发布者:刘阳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132


20221113日至15日,文法学院在枫林校区图书馆教室内举办第三十八届研究生学术报告会,学院中国语言文学专业和法学专业共33名学生参加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经过前期精心组织和细致安排,参加学术报告会的学生根据自身专业方向,紧贴当前学术研究热点,精选学术报告选题,认真准备汇报内容,制作报告课件。

会上,学生代表分别介绍了本人前期学习成果,阐述了学术报告的选题背景和研究意义、主要研究内容和创新观点。评审老师认真仔细审阅报告材料,诚恳指出各位同学学术报告中还存在的不足并提出相应改进意见。

会后,评委老师严格按照研究生院相关文件要求,为每位参加学术报告的同学评分,并评定了本次学术报告会一、二、三等奖。参加报告会的同学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系统总结了前期学习研究成果,反思检视了不足,并得到了老师进一步的指导,为未来毕业论文写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法学院全体研究生旁听了本次报告会。(文/张再芝  图/张再芝)


编辑:高雪妍   责任编辑:陈小松  主编:朱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