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者:高雪妍发布时间:2023-04-16浏览次数:142

4月15日上午,江西省法治教育研究中心教育普法研究分中心、文法与艺术学院法律事务中心组织师生在南昌枫林校区开展主题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普法宣传队成员热情地向师生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带队老师热心解答现场师生所咨询的法律实务问题,并为他们提供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宣传队成员还深入寝室、教室、食堂等场所,发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册500余册。


 

  此次普法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师生的国家安全素养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师生的国家安全使命使维护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詹思怡   图/刘陈曦

 

 编辑:高雪妍   责任编辑:陈小松  主编:朱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