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文法与艺术学院中文系举行学习主题班会暨2023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高雪妍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17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切实推动班级优良学风的建设,5月26日,文法与艺术学院中文系在图书馆阶一教室举行学习主题班会暨2023届考研经验交流会。中文系部分教师2019级高抒缘、陈斌、杨招锐、侯慧芳、叶丽萍等五位同学代表以及枫林校区2020级、202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约200名学生参会。交流会由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班主任李在超老师主持



会上,李在超老师围绕着大学期间的学习规划、学习注意事项作了简要陈述,提醒各位同学注意学业规划的阶段性。2021级班主任王冬芝老师做了补充发言。



2019级的优秀学长、学姐围绕着考研规划,在择校策略、资料准备、时间安排、压力排解以及考场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细致且精彩的经验分享。他们为大家提供了有效的学习方法和丰富的学习资料,指出考研要科学择校,认准目标,做好规划并坚持努力。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让大家受益匪浅。



一直以来,我院中文系高度重视班级学风建设和学生考研工作,多位老师开辟“第二课堂”,为学生解疑答难。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增强了考研信心。(文/李在超 图/王冬芝 梁凡旭)


编辑:高雪妍   责任编辑:陈小松  主编:朱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