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与艺术学院与抚州市乐安县实验学校举行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者:高雪妍发布时间:2023-07-06浏览次数:104

为进一步提升师范生教学能力,加强师范生实践基地建设,73,文法与艺术学院与抚州市乐安县实验学校在乐安县实验学校行政楼楼会议室举行本科生、教育硕士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学院副院长唐东堰语文教育系主任赵军伟语文教育系教师张霁中文系丁晓卿,乐安县实验学校党委书记蔡子平、校长陈德华、教务主任袁清华参加签约授牌仪式。



蔡子平介绍了乐安县实验学校的基本情况,唐东堰就我院师范生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实践环节进行了说明,双方针对实习基地建设、师范生教学技能提升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一致认为师范生培养需要加强高校与中学的合作,双方合力才能更好地培养出符合国家基础教育改革发展要求、能够在中学从事语文教育的高素质教师。



教育实践是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教育硕士教育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巩固学生专业思想的重要途径,也是培养合格的中学语文教师的重要环节。接下来,学院将加强与实践基地的联系,共同为师范生培养铸造高质量平台。(图/文  赵军伟)


编辑:高雪妍   责任编辑:陈小松  主编:朱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