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东华理工大学文法与艺术学院实践团队参观阿克陶县昆仑佳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发布者:高雪妍发布时间:2023-07-10浏览次数:98

7月6日,东华理工大学文法与艺术学院实践团队前往阿克陶县昆仑佳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参观感受阿克陶地区在乡村振兴道路上的时代变化。

阿克陶县恰尔隆镇党副书记马乾实践团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为团成员介绍了恰尔隆镇易地搬迁”历史,鼓励队员们发挥专长、勇于实践,为筑牢民族团结共同体贡献力量。

 

在讲解员申美轩的带领下,队员们了解到恰尔隆从破旧的土平房到层层林立的社区住房、从沉淀河流用水到净水资源覆盖、从临时医疗处所到设立社区卫生服务站由贫困山区搬至昆仑佳苑社区的“旧貌换新颜”全过程。

 

参观过后,党员队员李莹、程菲雨、杨浩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

此次参观活动团队成员深切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人民的关怀与爱戴感受到了乡村振兴的成果。接下来实践团队将发挥专业特长,推普助力乡村振兴为目标集中开展丰富多样的普通话教学活动,努力提升当地青少年普通话的学习能力,提高当地人民普通话水平,促进民族间团结互助,推动民族文化交流融合。 (文/许文吉  /汤颖


编辑:高雪妍   责任编辑:陈小松  主编:朱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