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传心声,共话未来——文法与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新老交流大会

发布者:高雪妍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428

为加强学院团委学生会各组织内部新老生之间交流和合作,12月10日下午,文法与艺术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新老交流大会在抚州校区阶十四举行。出席会议的学院团委书记高雪妍、辅导员揭彧峰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100余人。

 

 

会上,新一届部门工作人员代表夏佳乐和部门负责人代表张国丽发言,讲述了自己进入学生会之后的心得与体会,分享了在团委学生会的收获与成长。主席团成员程菲羽作了2023年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她从自身的工作实际出发,围绕组织建设与发展、校园文化建设、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汇报。上届主席团成员李辉业分享了工作经验,要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用耐心、细心、责任心做好每一项工作。


 

高雪妍肯定了团委学生会过去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团委学生会成员加强交流,增强大家的凝聚力、创造力,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服务广大师生,为学院、学校的发展作贡献。揭彧峰表示,学生干部要勇于开拓创新,立足学生工作实际,多组织受学生欢迎和提升同学综合素质的校园文化活动。随后,高雪妍为代表们颁发工作证,激励全体成员脚踏实地,勇创新高。

 


会议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征程漫漫,薪火相传,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充分调动了团委学生会成员们的工作热情,为文法与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明确了工作方向,为高质量推进学生工作新局面打下了坚实基础。(文/刘谋武 漆彩妮  高雪妍 图/汪姚 钟佳琪)


编辑:高雪妍   责任编辑:陈小松  主编:朱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