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共庆,佳节同欢——文法与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元旦晚会

发布者:高雪妍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0

12月22日晚,文法与艺术学院抚州校区大礼堂举办2024年元旦晚会。文法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朱青、院长徐国华、抚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学生社区服务中心主任杨艳萍、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徐德胜、党委副书记陈小松学院师生聚一堂,共享视听盛宴。

   


元旦晚会在舞蹈表演《石榴花开》中正式拉开帷幕,演员们通过优美的舞姿和深情的演绎,展现了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团结奋斗、繁荣发展的和谐画卷。从创意的情景剧《追光者》到热烈的舞蹈《幻想童话》,从动听的合唱《有我》到激昂的朗诵《复兴路上的告白》,无一不展现了文法艺学子的积极和自信;在充满时代气息的T台秀中,模特们自信地走在舞台上,展现出同学们对多元化时尚的追求;古筝合奏《蹀马倾杯舞千秋》演绎了传统乐器的优美与高雅;配音表演《后妈茶话会》,在紧凑的台词下,参演的几位同学又唱又说,吐字清楚,配合默契;《许你万家灯火》、《争得神州遍地红》等节目传承和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文化,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晚会在一曲充满感染力的合唱《爱我中华》中落下帷幕。


 

会上,学院对2023年度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朱青、徐国华分别为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奖项获得者代表颁奖。

 

 

晚会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文法与艺术学院蓬勃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全体师生对新年的美好祝愿。新的一年里,文法与艺术学院将以奋发图强的姿态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图/汪姚 倪如意 /熊紫意)


编辑:高雪妍   责任编辑:陈小松  主编:朱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