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东华理工大学举办舞蹈学专业十周年专场晚会

发布者:高雪妍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12月25日晚,由东华理工大学文法与艺术学院主办、舞蹈系承办的“芳华十载·起舞追梦”舞蹈学专业十周年专场晚会在抚州校区大礼堂隆重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波,抚州校区管委会、文法与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理学院、高职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和100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演出。

 

  


整台晚会由“始·追忆”“时·追光”“拾·追梦”三个篇章构成。演出中,舞蹈系师生们以良好的专业素养,携手深情讲述属于舞蹈学专业的故事,共同回顾了舞蹈学专业十年来取得的成绩。晚会现场氛围浓厚,在场师生纷纷表示,今天的演出将思政教育与美育相融合,既“走心”又“走新”,展现了东华理工学子良好的艺术水准和精神风貌。

 

  


据悉,舞蹈艺术课程思政建设及舞蹈学专业十周年系列活动,该系列活动为期一个多月,期间已举办多场“玉茗杯”舞蹈比赛和实践活动。活动旨在将课程思政融入舞蹈作品中,用艺术点亮思政课堂,推进思政与美育协同育人,将发现美、表现美、创造美的能力培养目标浸润到舞蹈教育教学和校园文化生活中,提升了师生艺术审美和人文素养。(文/林佳昕 图/大铭)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