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与艺术学院举办音乐学(师范)专业建设成果汇报展演

发布者:高雪妍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12

为推动课程思政与美育教育工作的开展,检验音乐专业建设成果。近日,文法与艺术学院音乐系在抚州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音乐学(师范)专业建设成果汇报展演”,2020级、2021级、2022级全体音乐学专业学生参加演出,音乐系、舞蹈系教师到场观看。


      

本次汇报展演以多种形式展现,包括合唱、独唱、手风琴合奏、古筝协奏、民乐合奏、钢琴独奏等。歌曲《向往》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反映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古筝合奏《蹀马倾杯舞千秋》充分展示了学生的民族自豪感手风琴合奏《康康舞曲》《我们的祖国是花园》节奏明快、流畅,贯穿着欢乐色彩与轻松愉悦的气氛杨晓磊老师的原创歌曲《临川赋》,以合唱的形式唱响临川四梦的新篇章,让演出迎来了热潮。



本次展演践行“课程思政”,汇聚了青春正能量,弘扬了时代主旋律,展现音乐系学生朝气蓬勃、优雅良好的艺术素养和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反映了音乐系的教学水平和师生良好的专业技术水平。(文/图 齐慧君)


编辑:高雪妍   责任编辑:陈小松  主编:朱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