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与艺术学院与南昌白日在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大学生就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昌举行

发布者:高雪妍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就业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根据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要求,117日,文法与艺术学院与白日在川公司大学生就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昌举行,传播系教师随同参与。

 


    仪式中,白日在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博聪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同时对用人需求做了解释,对人才招聘中出现的问题与传播系教师进行了沟通交流,对传播系的人才培养目标提出了行业建议。



    传播系教师们介绍了广告学专业目前的人才培养、就业等情况。双方就广告人才培养和需求现状的契合度问题交换了意见,通过校企交流合作切实帮助学生高质量就业。(图/文 陈凌)


  编辑:高雪妍   责任编辑:陈小松  主编:朱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