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与艺术学院深入南昌工学院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者:高雪妍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研究生就业层次与质量, 115日,文法与艺术学院院长徐国华、副院长唐东堰一行前往南昌工学院教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工作,部分中文系教师随同参与。

 


南昌工学院教育学院院长张文杰对徐国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用人需求与人才待遇,希望与东华理工大学在人才培养、人才引进方面加强合作。


 


徐国华感谢南昌工学院对学校的支持。他介绍了文法与艺术学院在研究生培养方面的特色与成就,并指出东华理工大学与南昌工学院同属省内高校,在培养高素质人才、实现高质量就业方面,都肩负着重要的使命,双方应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此次访企拓岗,双方就如何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会后,文法与艺术学院与南昌工学院举行了“东华理工大学大学生就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文/杨超高 图/顾明佳)


编辑:高雪妍   责任编辑:陈小松  主编:朱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