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与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高雪妍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0

225日上午,学院在南昌枫林校区和抚州学府校区同时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梳理近期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统筹安排2024年重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朱青、院长徐国华等领导和全体教师出席会议。



会上,徐国华简要传达了学校2024年工作重点以及对我院的期望。围绕学院发展定位,徐国华布置了2024年学院工作重点,即做好新一轮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教学与学科建设工作、核军工文化主题重点文艺创作、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及教师关心的职称评聘工作等十项工作。他殷切希望全体教师围绕学校和学院发展大局,尽早制定工作计划,同心戮力,打好学校改革的开局之战。



副院长刘俊、唐东堰、闻慧莲就新学期研究生、本科教学等日常工作做了详细安排,督促全体教师遵循学校规章制度,在培养学生的道路上,尽心尽责。

党委副书记陈小松布置了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提出对学生的学业提前做出一、二、三类预警。

朱青指出,新学期将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形成教师乐教、学生乐学的良好氛围。朱青强调,新学期务必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把学生的安全放在学院发展的重要位置,全体教师都是责任人。他号召全体教师团结一致,奋发向上,把学院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图/黄向敏 文/施琴)



  编辑:高雪妍   责任编辑:陈小松  主编:朱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