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与艺术学院舞蹈系一学生参演2024年央视贺新春节目

发布者:高雪妍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0

28日晚,在央视《2024东西南北贺新春》节目中,浙江临海分会场以其独特的魅力和精彩的表演,成为了当晚的一大亮点。其中,文法与艺术学院舞蹈系学生王金龙作为当晚主体方阵表演成员,参与了《阳光迪士高》《霓虹甜心》《龙行东方》《划破天际的心》《千里万里》等节目,用他的才华和热情为临海的春晚首秀增色添彩。

 

(左一为王金龙同学)

1月就开始在临海集中排练了王金龙同学表示道,《欢欢喜喜过大年》于农历兔年腊月29开始在央视三台推出,在此之前,我们要完成所有节目的排演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这些精彩节目既表达了百姓对春节浓浓的期盼之情,能够参演节目,通过这些节目向全国百姓传播当地城市发展、历史风情等文化,我感到十分高兴

据悉,作为参人员王金龙同学自愿放弃了寒假休息时间和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以严谨的专业态度全身心投入到此次演出中,克服了时间紧张、排练强度大、雨雪等恶劣天气等种种困难,力求在春晚舞台上展现出最佳的状态,赢得了央视春晚导演组的一致好评。(文/林佳昕 王金龙 图/王金龙)


编辑:高雪妍   责任编辑:陈小松  主编:朱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