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与艺术学院举办2024年春季音乐专业实习支教出征仪式

发布者:高雪妍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37日上午,文法与艺术学院2024年春季音乐专业实习支教出征仪式在抚州校区113举行。院副院长闻慧莲,音乐系实习支教指导教师齐慧君、黄霜阳、杨晓磊、毕竟成与全体支教学生参会,出征仪式由教务处宫贵臣老师主持。

   


仪式上,闻慧莲勉励同学们要好好把握实习支教的机会,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质和教学水平,要尽职履责努力工作,圆满完成支教任务。随后,学校安排带队老师将支教学生分为四条路线送至抚州市各县区教育局,县区教育局安排各受援学校的校长们亲自迎接支教并把学生们安全送达受援学校。

  


根据《关于切实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高校音体美专业师范生实习支教工作的通知》(赣教师办函20243)、《关于做好2024年春季选派高校音体美专业师范生赴农村小学实习支教工作的通知》与《东华理工大学2024春季实习支教学生出征安排》等文件的相关要求,学院制定了音乐专业实习支教管理办法,为52位分配到抚州市12个县区的每位学生安排了实习指导教师,对学生进行全程管理与指导,为顺利完成支教工作做好各项保障。/齐慧君   /杨晓磊  毕竟成)


编辑:高雪妍   责任编辑:陈小松  主编:朱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