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与艺术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高雪妍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文法与艺术学院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为学院女职工送去节日祝福。

  


关爱女教工  齐聚话家常

为丰富女教职工生活,增进教师间交流,学院分工会于3月8日上午分别在南昌校区202、抚州校区438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肯定了女教职工在学院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和优异成绩,并为在场女教师送上纪念品。与会老师结合自身实际,交流教书育人经验。

  


“乡”约好时光  春游正当时

赴春天之约,绽巾帼芳华。3月8日下午,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师赴抚州市周边开展了踏青活动。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捕捉美景、用镜头记录春天、探寻春天的气息,用镜头定格精彩瞬间,发现春天之美。

此次系列活动不仅缓解了老师们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也进一步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良好的状态投身到工作中,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图/张立刚 文/高雪妍)


编辑:高雪妍   责任编辑:陈小松  主编:朱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