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百家博思,沐思辨之风——文法与艺术学院成功举办辩论赛

发布者:高雪妍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为展现学生蓬勃朝气和展示自我的勇气,培养发掘辩论人才、提升学生思辨能力和综合素质,3月25日,文法与艺术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辩论赛法学系主任周春华教师文竹传播系教师王争辉、万乐萌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四队辩论手们针对“对于当代青年来说,胜人重要还是胜己重要”这一主题展开辩论。辩论过程中,辩手们慧心妙舌,互不相让,充分展现了对于辩论主题的深入思考和充分的准备。台下同学凝神聆听,掌声不断,精彩写满每一时刻

 


评委们综合辩手们在辩赛中的表现,以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了获胜的队伍。其中“你说的队获冠军,“韬璞万队获亚军,“我说的才队和“言之有理队获季军,最佳辩手为“你说的都队的反方三辩郭欣雨。最后由周春华颁发荣誉证书和作总结讲话,他对本次比赛的辩手们表示肯定,并希望辩手们再接再厉,将滔滔雄辩保持下去,辩出风采,辩出精彩。

 

  

此次辩论赛活跃了文法与艺术学院的人文氛围,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随机反应能力,促进学院形成勤于思考,敢于思辨,善于思辨的良好氛围。(图/祝珂 曹善 汪姚  文/倪如意)


编辑:高雪妍   责任编辑:陈小松  主编:朱青